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关于评选2015年度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安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12-29 阅读次数: 49  

各部门:
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公安局、教育局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全校师生员工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团结协作、努力工作,在校园管理、安全防范、群防群治、法纪安全教育、维护学校稳定和校园周边整治等各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确保了学校的政治稳定和良好的校园治安秩序,保证了学校正常的教学、科研、工作、生活秩序和人员、财产的安全,进一步推进了平安校园建设的工作目标,校园和谐平安的氛围逐步形成。为树立典型,鼓励先进,校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决定评选2015年度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安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安全工作先进集体评选对象为2015年度在维稳和安全管理工作方面取得显著成绩的单位、安全工作先进个人评选对象为各安全工作考核单元所属教职员工。
二、评选标准(评选考核标准见附件1)
三、评选办法
(一)2015年度安全工作先进集体全院范围内名额评选5个(其中:教学部门3个;行政及服务部门2个),安全工作先进个人在全院范围内评选15名。
(二)评选工作各部门分别组织实施。各部门初选后,将申报材料汇总报保卫处。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2016年1月5日。
(三)各部门上报评选材料后,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将进行综合考核研究,经公示后决定。
(四)学校对评选为2015年度安全工作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通报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综合治理领导小组
                                                                        2015.12.29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822、85916000

Copyright 2011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