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保卫处召开12月份安全工作例会及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2015-12-28 阅读次数: 46  

寒假、春节即将到来,为了确保全校师生员工渡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假期,落实好寒假、春节期间相关安全工作,12月29日上午保卫处在J3-108会议室召开12月份安全工作会议,学校各职能部门、学院安全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保卫处陶惠良副处长通报了学校12月份校园110接警情况、巡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情况。

吴斌处长总结了2015年度保卫工作,对寒假前各部门的自查及假期的安全工作做了部署。要求各部门和二级学院要认真细致地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提醒教职工和学生注意饮食卫生、交通和人身财安全,做到人离开办公室关门、关窗、关掉电源,确保校园安全。最后,对2015年度安全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评选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后,参会人员分两组对食堂和宿舍进行了检查。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822、85916000

Copyright 2011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