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16年校园安全工作会议暨2015年校园安全工作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6-03-11 阅读次数: 52  

3月9日上午在J3-108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安全工作暨2015年度安全先进表彰大会会议,校党委谈向群副书记,校办、机关党总支、学生处、教务处、后勤处、图书馆、后勤服务总公司、中桥管委会、各二级学院等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保卫处吴斌处长介绍了2016年度学校安保工作的思路和重点工作。2016年是学校“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保卫处将继续坚持“服务为本、管教结合、群防群治、重在预防”的工作方针,以“江苏省平安校园示范校”建设为目标,以制度建设为基础,以队伍建设为保障,以规范管理为抓手,切实维护学校正常的教学、科研、学习和生活秩序,努力营造一个教育有方、管理有序、防控有力、安全稳定的校园安全环境。会上对2015年度安全保卫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机械技术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体育部、图书馆、后勤服务总公司被评为2015年度先进集体,物联网学院陈慧等15人被评为先进个人。谈书记为获奖部门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谈书记和相关职能部门代表签订了2016年度安全维稳与消防安全工作责任书,并对校园安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从讲政治、保稳定、保发展的高度把安全稳定工作作为部门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不能有麻痹思想;二是责任要明确。各职能部门要认真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确定安全责任人,做到责任主体要明确,防止因职责不清而造成安保工作出现监管盲区。三是制度要健全,管理上相关措施要切实可行,建立健全各类台帐,各相关职能部门要与保卫处多沟通、多协调,全力维护学校正常的教学、科研和生活秩序,全力创建江苏省平安校园示范校。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822、85916000

Copyright 2011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