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治理工作现场会
  发布时间: 2016-03-23 阅读次数: 50  

321下午无锡市教育局安保处、无锡市公安局内保支队、无锡市交警五中队、山水城管委会、雪浪派出所等属地管理职能单位在我校召开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治理工作现场会。针对博大广场开业后学校周边出现的无证摊贩、占道经营、黑车等安全隐患问题进行现场调查,并对后期整治方案进行沟通、研讨。

会上,党委副书记谈向群对属地各职能单位对学校环境整治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说,一直以来,学院校园及周边的治安都比较好,得益于相关职能部门的高度重视和积极配合。也对近期学校周边出现的问题做了说明,希望对我校的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给与更进一步的支持,加大整治力度,切实消除校园及周边的安全隐患,创造一个良好的教学、科研和育人环境。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822、85916000

Copyright 2011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