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无锡市教育局校园安全工作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
  发布时间: 2016-03-24 阅读次数: 54  

322上午,无锡市教育局校园安全工作检查组一行五人在市教育局安保处处长刘满初的带领下前来我校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保卫处处长吴斌就贯彻落实市教育局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和有关文件,以及开学以来校园安全工作的开展情况做了汇报。

刘满初指出,学校在今年要注重以下几项工作的推进:一是建立健全安全责任体系,层层落实安全管理责任,确保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二是加强校园技防设施建设,加大投入,科学规划,提高技防水平;三是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尤其要重视学生宿舍等重点区域的防火应急措施;四是注重学校春游、集体出行时的安全管理工作,特别是要严格监督车辆驾驶员的行为规范。

会后检查组实地察看了学校食堂、学生宿舍等安保工作重点区域。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822、85916000

Copyright 2011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