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保卫处对食堂安全进行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 2016-03-19 阅读次数: 51  

为了进一步提高安全服务意识,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加大对学校食堂的督查力度, 3月18日,保卫处、后勤处、医务室、后勤服务总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食堂进行了检查。

保卫处吴斌处长带队对食堂就餐区、原料储存间、切配间、操作间、材料储藏室等重点部位的卫生状况和消防安全情况进行了检查。询问了食品的采购渠道、监督办法、食堂饭菜的供应量、品种;针对食堂用气用电使用规范明确了要求,对餐具、用具的消毒、食品卫生安全和消防安全采取的措施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从检查情况来看,学生食堂总体情况良好,就餐环境干净整洁,工作人员操作规范、留样制度健全、食品存储规范。对于检查中发现的细节问题,检查组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意见。食堂的管理人员表示在后期管理中加大整改力度,为全校师生创造一个良好放心的就餐环境。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822、85916000

Copyright 2011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