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保卫处开展春季开学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3-07 阅读次数: 133  

为提高学校重点部门、重点部位的安全管理意识,切实加强春季开学的校园安全管理,增强师生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校园安全防范水平。3月1日由保卫处牵头对学校学生生活广场(商业街、食堂、学生宿舍(含留学生公寓)、图书馆等重点部位开展安全检查。

检查情况整体好,部分寒假前发现的隐患已得到整改,各部门(单位)对所辖场所、设施的管理较重视。在检查过程中,也发现了一些隐患,如部分应急灯因假期施工损坏还没有及时更换、少数学生公寓宿舍卫生差,仍存在使用违禁大功率电器情况、学生宿舍区存在电瓶车违规充电,停放无序等问题。

针对上述问题,保卫处提出了整改要求,并针对问题较多的部门及部位开展集中隐患通报,并作出整改安排。对一时不能整改的问题,请相关责任部门向学校有关管理机构、领导汇报情况,尽快落实后期整改方案。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822、85916000

Copyright 2011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