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学校召开高校稳定形势防控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3-18 阅读次数: 124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学校建校60周年,为切实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提高风险防控能力。3月15午,党委保卫部(处)邀请无锡市公安局、滨湖公安分局、市教育局安稳处领导来校交流指导高校稳定形势防控工作。学校强伟纲副校长、后勤党总支张建忠书记、学生工作处徐悦处长、保卫处王振华处长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会议保卫处副处长陶惠良主持。

会上,副院长强伟纲对公安同志到我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办学概况及学校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方面做的工作。随后保卫处处长王振华、学工处长长徐悦、后勤党总支书记兼后勤处处长张建忠分别就学校的安全防范管理措施、民族学生管理、食堂餐饮安全管理等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市公安局反恐支队、内保支队、滨湖分局的相关领导就目前高校的安全稳定形势和反恐形势作了分析研判,通报了部分案例。最后,市公安局反恐支队支队长江山对我校在安全稳定工作和民族学生管理方面的做法与经验给予了肯定,同时针对2019年的安稳形势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严控安全稳定风险;二是配强保卫力量,加强重点人群重点部位的防控;三是创新管理模式,完善技防设施及群防机制;四是加强警校联动,进一步完善信息互通及信息的完整性。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822、85916000

Copyright 2011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