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校园废弃、无主电瓶车(自行车)清理整治的通告(第二批)
  发布时间: 2019-04-08 阅读次数: 166  



为迎接4月份的诊改复核,根据计划安排,现决定对校园内各非机动车车棚、停放点的无主电瓶车(自行车)进行第二批集中清理整治。具体事项通告如下:

1、清理车辆类型:废弃的、长期无人使用的各类电瓶车、自行车;无校内通行证牌的电动车。

2、清理整治时间段:4月8日—4月20日。

3、集中停放点:对清理出的电瓶车、自行车将统一停放在宿舍区菊园楼北的废旧车辆停放点(统一上锁),同步进行公示公告。

4、公告期及期满后处理:4月8日—4月18日进行公告,经公告后无人认领的车辆按无主车认定,报备当地派出所后,在学校相关部门的监督下统一按废品处理。

相关提醒:

1、请各位车主及时核查自己的车辆,并按规范停放,妥善保管。

2、在公告期间发现自己的车被错清的,请及时与保卫处联系(联系人:程晓东,电话:81838852),并提供有效证明到集中停放点确认领回。

3、请各位同学相互转告、尤其请及时告知近期不在学校的同学。

   保卫部(处)

                                                                       2019年4月8日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822、85916000

Copyright 2011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