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迎接无锡市教育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督导检查协调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4-10 阅读次数: 156  

根据《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的通知》(锡政传发〔2019〕16 号)和《关于印发全市教育系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锡校安委办发〔2019〕1 号)精神,下周二无锡市教育局牵头无锡市校园安全专业委员会将到我校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督导检查。为做好迎检工作,特召开迎检准备协调会议,请相关部门负责人准时参会,不得缺席。

一、时间:4月11日(星期四)上午10:00

二、地点:综合楼F201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

分管校领导、院办、教务处、学生处、后勤处(物管中心、餐饮中心、医务室、维修中心)、基建处、国际教育学院、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实验实训室安全负责人。

  

                                       保卫部(处)

                                                                   二〇一九年四月九日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822、85916000

Copyright 2011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