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全校“套路贷”情况排查与宣传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4-22 阅读次数: 501  

各二级学院:

“套路贷”是中共中央、国务院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十四个重点打击的违法犯罪行为之一,也是涉校重点安全稳定隐患。为纵深推进学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深化打击“套路贷”违法犯罪,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根据无锡市教育局《关于开展全市教育系统“套路贷”违法犯罪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统一进行校园贷学生贷等涉校贷款情况进行全面的排查摸底具体要求如下:

各学院利用一周的时间本学院校园贷学生贷等涉校贷款情况进行全面的排查摸底,排查表详见附件,排查情况于4月26日17:00前交保卫处备案,电子版发至保卫处邮箱。

同时请各二级学院通过主题班会、新媒体等手段,多角度、全方位组织开展“套路贷”“校园贷”形式及其危害性宣传,提高师生的防范意识。保卫处提供“远离校园贷安全提醒”H5宣传材料给各二级学院开展宣传教育参考。

链接地址:http://m.eqxiu.com/s/urv0k9wZ?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share_level=2&from_user=ef427113-9ecd-4fb7-865d-cc87b4901ef2&from_id=b828164d-2&share_time=1555896298149

 


 

                                保卫部(处)

                            二〇一九年四月二十二日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822、85916000

Copyright 2011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