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2019年度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4-11 阅读次数: 174  

4月10日下午,我校2019年度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在综合报告厅召开。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安全联络员、2018年度安全先进个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徐浪主持。

副校长强伟纲分析了当前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矛盾和问题,总结2018年度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取得的经验与成绩,全面部署2019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目标任务及措施要求。副校长吴慧媛宣读了2018年度安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的决定。

颁奖结束后,校领导与各部门、各二级学院签订了2019年度安全稳定与消防安全目标责任书。

最后,校长龚方红就安全稳定工作提了几点要求,一、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多责、齐抓共管”的要求,牢固树立不抓安全就是失职的理念二、要定期召开专门会议研究安全工作、部署安全任务、参加安全检查、研究安全隐患整改,确保工作落实到位、问题解决及时。三、要将每个岗位的安全责任逐条细化、分解到人,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运行监管机制。四、要居安思危,恪尽职守,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思想,俯下身子,深入一线,全心全意做好校园安全工作。五、学校也将继续实施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把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作为考核部门、单位工作的重要内容,严格落实安全稳定工作“一票否决”制。强调发展是硬道理,稳定是硬任务,学校是我们的共同家园,平安、和谐是我们的共同愿望,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既是工作责任,更是政治责任。六、各部门、各单位尤其是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强化平安意识,加强底线思维,落实安全责任,凝聚正能量,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学校安全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做透,织密织牢学生安全网,努力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教育环境,更好助力学校国家“特高”校建设。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822、85916000

Copyright 2011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