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警校联合举办扫黑除恶宣传和千人签名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30 阅读次数: 178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根据无锡市关于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4月30上午,保卫处和雪浪派出所联合开展扫黑除恶,社会安康教育宣传人签名活动。

宣传活动中,民警和保卫处的老师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时间安排、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的12类重点,以及打击黑恶势力犯罪举报的途径等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并告诫学生们针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的12类重点进行排查和举报,宣传活动现场近千名学生在宣传上签名。现场发放防骗宣传资料1000份。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822、85916000

Copyright 2011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