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党委第二巡察组进驻后勤党总支开展巡察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5-29 阅读次数: 186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巡察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加强对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监督检查,根据《中共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巡察工作方案》(锡职院委〔2019〕20号)安排,党委第二巡察组对后勤党总支开展为期40天的巡察工作。
    5月28日下午,召开了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后勤党总支动员大会,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张建忠主持,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胡全裕、副组长江铭及全体组员,后勤党总支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党总支所辖部门人员参加了动员大会。
巡察组组长胡全裕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巡察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夯实基层党组织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重要举措,是强化基层党的领导、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客观要求,是推进事业发展的现实需要。校党委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在5月21日专门召开了全校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朱爱胜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他强调,本轮巡察的主要任务是聚焦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教育行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通过个别谈话、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列席会议、走访调研等方式开展巡察工作。他要求,做好这次巡察工作,是落实党委主体责任的具体体现,是各巡察单位、巡察组的共同政治责任。要强化责任担当,共同完成好校党委赋予的光荣使命。后勤党总支党员领导干部、全体教职员工要支持、配合做好巡察工作。
    张建忠代表后勤党总支就接受巡察组监督检查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后勤党总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党委巡察工作部署,把接受党委巡察组监督检查当作一次加强党性锻炼的机会、一次检验工作成效的机会一次改进提高自身党性修养的机会;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妥善安排,积极支持配合,全力做好巡察各项保障工作;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好头、做好表率,主动担当,认真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职责,坚决抓好巡察整改,推动学院(单位)党建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822、85916000

Copyright 2011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