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保卫处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 2019-06-21 阅读次数: 288  

正确引导学生认识毒品危害,做到自觉远离毒品增强学生防毒、拒毒能力,预防涉毒犯罪。6月20日下午,保卫处组织汽车与交通学院部分学生和各二级学院学工办主任在国交一楼报告厅举行禁毒知识教育宣传活动。

无锡市社区禁毒志愿者潘红娣老师从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以及毒品的危害,结合身边典型的真实案例进行了讲解。通过授课大家一致认为,随着毒品日趋多样化,吸毒人员日趋低龄化,高校针对大学生开展认识毒品危害,增强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显得尤为重要。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822、85916000

Copyright 2011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