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承办江苏省第八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锡常赛区初赛
  发布时间: 2019-11-26 阅读次数: 196  

为进一步推进全省高校大学生安全教育,普及安全知识,切实提高大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省教育厅、省高教保卫学会组织举办了“江苏省第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竞赛分校内选拔赛、初赛、复赛、决赛四个阶段。初赛11月23日在全省7个赛区拉开帷幕,我校承办了无锡、常州赛区初赛。

为了保证初赛的顺利进行,保卫处专门召开筹备会议,对比赛接待、赛场环境布置,机房软硬件设施保障、赛区候考休息区等细节工作进行了周密布置。在宣传部、信息化中心、后勤处、管理学院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各项准备工作细致、周到。下午两点,来自无锡、常州20所学校本科组、专科组两个组同时开赛,赛秩序井然,服务保障得力,14:40比赛全部结束。经过激烈角逐,常州工学院江南大学两所本科院校,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三所专科院校进入复赛阶段

赛后,锡常赛区竞赛组委会对我校此次竞赛工作的周密组织和细致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822、85916000

Copyright 2011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