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启用“疫情期间外来人员预约进校”微应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3-04 阅读次数: 1365  


各部门、各单位:

为保障疫情期间学校工作有序运行,方便各部门(单位)与校外合作单位开展必要的业务沟通与往来,学校将启用“疫情期间外来人员预约进校”微应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微应用服务对象

各级各类政府部门人员、各类校外协作单位人员、各类非驻校服务保障单位人员等。

二、微应用预约程序

由学校到访部门联系人在PC端或微信端“一站式服务大厅“疫情期间外来人员预约进校”微应用提交预约申请→部门领导审核→保卫处报备→表单下发门卫。

三、注意事项

1.疫情防控期间,非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学校发展工作需要、校园运行与保障工作需要以外的校外人员一律不予审批进校。

2.校外人员实行“先预约后进校”政策,由学校到访部门联系人在网上为来访人员代预约,经部门领导批准、保卫处备案后才能进校。

3.学校到访部门联系人为来访人代预约时应主动索取并上传来访人“锡康码”等相关信息,各部门负责人要认真审核来访人信息,对不符合要求的,坚决不予通过,把好防控关。

4.本项预约当天预约、当天审批,当天即可进校,不实行跨日预约。

5.校外人员进校时应主动配合出示身份证,经查验“锡康码”为“绿码”、测温、登记后方可进入校园。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3月4日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822、85916000

Copyright 2011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