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恢复疫情期间门岗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5-07 阅读次数: 522  



各部门(单位)、全体教职员工: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和返校复学工作安排,我校第二批返校复学学生已于5月7日基本报到完毕,为确保疫情期间正常的校园秩序,5月8日起恢复疫情期间门岗管理模式,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校园实施封闭管理,晚22:00-次日晨6:00严禁所有人员进出校园,教职员工进校工作期间尽量避免不必要的校园出入,推迟返校学生因公共交通时刻表原因及突发应急处置事件除外。

二、进出校园通道及通行时间段如下:

1.南门晨6:00-晚22:00开放通行

2.北门上午7:00-9:00,下午16:00-19:00开放通行,其余时间进出校园一律从南门通行。

3.教职工在通道开放期间南、北门均可进出校园,各类驻校协作单位人员、临时来访人员、学生返校及走读学生、请假外出学生一律从南门进出校园,驻校协作单位人员进校建议错开上午7:30-8:30时间段

4. 所有外卖人员一律不得入校流动外卖统一存放在北门专设寄放点,点外卖师生敬请到寄放点自行领取。

三、进校人员查验方式

1.所有教职工进校均执行“进校码查验—锡康码查验—体温测量”;

2.所有学生进出校园均执行“进校码查验—锡康码查验—体温测量—登记”;

3.所有驻校协作单位人员进入校园均执行“出示身份卡—锡康码查验—体温测量”;

4、所有来访人员进入校园均执行“网上预约—访客身份查验—锡康码查验—体温测量—登记。

防控期间,给师生员工带来的不便敬请配合与理解,防控解除时间另行通知。

 

 

党委保卫部(处)

                                        

                                                   2020年57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822、85916000

Copyright 2011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