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疫情期间第一批学生返校报到调整门岗通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4-16 阅读次数: 36  

  

各部门(单位)、全体教职工: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和返校复学工作安排,我校首批返校复学学生将于419日、20日报到。为确保疫情期间学生返校时门岗审核检验工作的顺利开展,按照学校返校复学报到工作方案的要求,现将报到期校园门岗通行作如下调整,望大家严格遵照执行:

1、4月19、20两天,所有教职工、驻校协作单位人员等所有人员一律从学校北大门进出校园,南门只限当日返校学生报到时通行。

2、4月19、20两天,7:00—18:00期间驻校商铺、食堂、环卫等送货车辆限制通行,请各类复工食堂、超市、商业网点等驻校协作单位务必于每日7:00前完成物资准备工作,且只能从北门出入。

3、4月19、20两天,各部门(单位)开展的非疫情保障的校园施工改造与维修改造一律暂停,施工车辆及人员不得进入校园,此外原则上暂停不必要的校外访客申请。

4、所有进入校园人员均须按程序开展身份核实(返校码或校园卡、协作单位身份牌)—锡康码扫描—体温测量。

学生返校报到期间,给师生员工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 

 

 

党委保卫部(处)

2020年4月16日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822、85916000

Copyright 2011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