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系列教育活动之“关注校园安全,共筑平安人生”安全知识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6-16 阅读次数: 83  

  


 

各二级学院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通知》、市安委办关于开展  2020全市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  活动的通知》精神,结合我校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保卫处特组织开展校园安全知识讲座,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讲座简况


日期

时间

地点

主讲人

讲座内容

6月19
(周五)

1530

综合楼辅楼报告厅

无锡市滨湖区公安局内保大队沈建华大队长

关注校园安全,共筑平安人生


二、参加人员

各二级学院在籍在校大学生代表及学工办主任,各学院学生参加人数要求详见表,具体学生名单由各二级学院通知与安排,建议参加的学生各班级分散安排名额。出勤率保卫处将进行统计与汇总,作为考核依据。同时欢迎其他教职员工积极参加。

、相关要求

请相关人员安排好工作,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会议期间,请关闭手机或将手机调为震动状态。 建议参会人员佩戴口罩,座位隔开坐。     

附表:讲座名额分配表


部门名称

学生人数

部门名称

学生人数

机械技术学院

10

管理学院

10

控制技术学院

10

财经学院

10

物联网技术学院

10

外语与旅游学院

10

汽车与交通学院

10

艺术与设计学院

10


             

                                             保卫部(处)

                                         二〇二〇年六月十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822、85916000

Copyright 2011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