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3年度学校安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4-02-23 阅读次数: 10  

各部门、各单位: 

2023年,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市、厅相关部门的指导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弘扬典型,激励先进,加快推进安全工作治理能力现代化经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评选2023年度安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1、安全工作先进集体2023年度在校园维稳和安全管理工作方面取得显著成绩的部门或单位;

2、安全工作先进个人2023年度安全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的教职员工。

二、名额分配

全校范围内评选安全工作先进集体6个,安全工作先进个人15-18名。

三、评选标准

评选标准详见附件1《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安全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考核办法》锡职院保〔2024〕1 号

四、评选工作

1、材料提交:各部门、各单位经初步评选后,请于38日前,将纸质申报材料(可附支撑材料)报送至保卫处(明德楼109),同时将电子申报表(PDF 格式)盖章以“安全工作先进集体+单位“安全生产先进个人+单位+姓名”命名发送至dingyr@wxit.edu.cn。联系人:丁尤蓉

2、结果评定:各部门、各单位上报评选材料后,学校将进行综合考核评价,经公示后决定。

3、通报表彰:学校对评选为2023年度安全工作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通报表彰。

专此通知!

 

 

保卫部(处)

20242月23

附件1: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安全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考核办法.pdf

附件2: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安全工作先进集体申报表.docx

附件3: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安全工作先进个人申报表.docx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822、85916000

Copyright 2011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