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1春季开学学生返校期间门岗限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3-01 阅读次数: 105  


各部门(单位)、全体教职工: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和春季学期开学学生返校安排,我校2021春季学期开学学生返校报到集中安排在36日、7两天。为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返校报到时门岗审核检验工作的顺利开展,现将学生返校报到期间校园门岗的限行作如下调整,望大家严格遵照执行:

1重点保障返校学生报到通行返校学生从南门进入校园,驾车护送学生返校的家长与车辆一律不得进校,在南大门外临时停车点即停即走。

2、教职工、驻校协作(服务)单位人员步行者建议从北门出入校园,驾驶机动车或电动车等非机动车者一律从北门出入校园。

3、预约临时来访人员,步行者可以从南门出入校园,驾驶机动车或电动车等非机动车者一律从北门出入校园。

436日7日两天7:00—18:00期间驻校商铺、食堂、环卫快递、水务等送货车辆限制通行,请各类食堂、超市、商业网点等驻校协作单位提前完成物资供应储备,且只能从北门出入校园 

5、36日7日两天,各部门(单位)负责维修改造及大型活动原则上暂停,确需开展的维修改造人员及各类培训等大型活动人员需提前报备同意后一律从北门出入校园。

6、所有进入校园人员均须按程序开展进校人员“身份核实”—“测量体温”—“苏康码查验”,无异常方可进校。

学生返校报到期间,给师生员工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  

  

  

党委保卫部(处) 

2021226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822、85916000

Copyright 2011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