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后勤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01-25 阅读次数: 370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后勤党总支于119日在基建楼二楼会议室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强伟纲莅临指导,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到会监督。后勤党总支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出席会议,中层正副职党外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后勤党总支副书记宋静辉主持。

宋静辉汇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介绍了从五个方面为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做的充分准备,并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随后,全体党员中层干部依次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找问题,认清问题实质,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主要原因,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既摆事实讲情况,又进行深刻党性分析,并且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党员中层干部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勇于揭短亮丑,实实在在谈问题、讲不足;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虚心接受同志真诚的批评。大家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打扫政治灰尘,净化政治灵魂,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统一意志、增进团结的目的。

强伟纲认真听取了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中层干部的对照检查、批评与自我批评,充分认可了后勤党总支一年来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也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同时,他提出五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定捍卫者和忠实的践行者。二是知行合一务实工作。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指导今后的实际工作。三是要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核心引领作用,结合"十四五"规划",做好后勤的工作规划,不断深化后勤体制机制改革,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后勤力量。四是要强化服务意识。以服务师生教学、科研和生活为宗旨,以服务学校“双高”校建设和职业技术大学创建为落脚点,构建优质、高效、便捷的现代化后勤保障体系。五是持续抓好廉政工作。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群策群力,驰而不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后勤党总支将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良好契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正确党史观,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增强忧患意识,保持战略定力,提高能力本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扎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不断增强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后勤党总支  撰稿:吴乃鑫;摄影:陈伟;审核:宋静辉)








 

 

 
 

Copyright 2021 ,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822、85916000

Copyright 2011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