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后勤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1-31 阅读次数: 10  

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抓好后勤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增强后勤领导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124日,后勤党总支在综合楼F204会议室进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副校长强伟纲、后勤系统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党总支副书记宋静辉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江苏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向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观看了电视专题片《零容忍》第五集。

宋静辉分析总结了后勤党总支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考核情况,并指出后勤廉政风险压力依存,2022年要做好以下几点: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引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上。二是强化廉政风险意识,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加强政治学习和理论武装,提高思想认识,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在各项后勤工作之中,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三是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履行一岗双责。领导干部抓好分管领域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心存敬畏、严以用权、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四是做好顶层规划,加强制度建设。以建立健全制度为核心,形成制度管权、流程管事、制度管人的权力运行内控监督体系,把党风廉政建设融入各项规章制度中去。

强伟纲在总结时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新成效和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新要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为指引,更加坚定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以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和策略为根本,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同时对后勤系统干部职工提出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牢记“一岗双责”要求,在压实做细上下功夫。二是要强化政治建设,在履职尽责上出成果。三是要紧盯风险隐患环节,在慎微慎初上守底线。四是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在持之以恒上见实效。

(后勤党总支  摄影:包科;撰稿/审核:宋静辉)








 

 

 
 

Copyright 2021 ,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822、85916000

Copyright 2011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