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后勤党总支获评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优秀案例
  发布时间: 2022-02-18 阅读次数: 10  

为充分展示高校党史学习教育的特色和亮点,构建党史学习教育长效机制,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省委教育工委面向全省普通高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优秀案例评选,我校后勤党总支申报的《聚焦师生“急愁难盼” 落地落实暖心举措》办实事开新局类案例获奖。

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转化为服务师生的真招实策,后勤党总支以问题为导向,充分聚焦师生“急愁难盼”,在办实事、解难题、谋发展中有效提升师生的获得感和满意度,2021年全年完成“我为师生办实事”项目20余项。

办实事项目涵盖环境、餐饮、健康、便民、安全、信息化、培训指导、科普等7大类,实行项目化、清单式管理,明确推进措施、工作时间节点、预期目标,保障各项目落实。加大投入学生宿舍居住环境优化工程,落实原有7个老旧宿舍组团进行硬件升级改造,完成“一园一主题”文化建设;完成第八餐厅改造,优化餐饮结构;建立校园警务工作室,全力维护校园稳定、保障师生安全;上线采购管理系统,规范采购审批流程;实施“一网通办”项目,为师生提供“一站式”网上服务,让数据多跑路,让师生少跑腿。一系列暖心举措和重大项目的落地落实,赢得广大师生的点赞。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822、85916000

Copyright 2011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