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校领导率队检查学校假期管理筹备与校园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9-30 阅读次数: 166  

930日下午,党委书记朱爱胜、校长龚方红分别带队检查我校太湖校区、中桥校区长假期间管理筹备与校园安全工作,副校长杨雪琴、强伟纲,党办校办、学生处、后勤处、保卫处、中桥校区管委会、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工作。

朱爱胜、杨雪琴、强伟纲一行在学生事务中心现场调研了长假期间学生工作、安全保卫、后勤保障、学生活动等工作部署准备情况,分管校领导对长假期间常态化防疫及迎新相关工作的困难和挑战进行了分析。朱爱胜书记强调,学校的安全稳定是重中之重,要严格遵照常态化防疫要求做实做细工作。校领导对做好长假期间的学生管理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强化责任意识: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同时重视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二是要增强服务意识:及时回应学生诉求,从生活、学习等方面及时为学生排忧解难;三是要提高规范意识:假期部门值班、公寓值班准点不缺位,报送信息要及时。

随后,龚方红、强伟纲一行赴中桥校区检查安全工作,了解了中桥校区学生管理现状,并听取了中桥校区常态化防疫背景下相关工作汇报,龚校长对相关职能部门的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意见。龚方红强调,一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工作平稳有序,我们要守好自己的责任田,中桥校区人员结构负责,我们尤其把好校门关;二是抓好安全稳定工作不放松,中桥校区要做好校区建设规划工作,对设备老化以及存在安全隐患的区域要做好及时维修维护工作;三是抓好日常管理不放松,目前中桥校区住宿学生有100余人,我们要按照学生管理相关规定做好相关管理工作。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822、85916000

Copyright 2011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