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20级新生安全信息员工作布置会暨消防安全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0-10-29 阅读次数: 205  

为切实加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高2020级新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及能力,1027日晚,保卫处组织召开2020级新生安全信息员工作布置会暨消防安全专题讲座。

保卫处对2020级新生安全信息员在大学校园生活中配合老师做好班级的安全防范管理进行了工作布置与动员,强调了成立学生安全信息员的意义,宣布了学生安全信息员的工作职责和激励机制。要求同学们尽快掌握校园安全防范知识的同时能做个“有心人”,积极发现校园安全隐患并及时报告。

本次会议,保卫处还邀请了无锡市消防救援支队宣教处陈栋处长到校为新生安全信息员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陈处从防火须知、火灾扑救方法、火场逃生技巧、消防法律法规等方面结合近期发生的点型案例作了讲解。并根据学校、岗位实际情况,指出了学校易发火灾的特点,要求大家高度重视消防安全,掌握相关的消防知识及相关的应急措施。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822、85916000

Copyright 2011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