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江苏省第九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校级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0-15 阅读次数: 71  

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普及安全知识,提高大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省教育厅办公室下达了《关于开展江苏省第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的通知》,根据文件精神,学校研究,我校拟定于2020年10月25日、27日两天举行该项竞赛的选拔考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

2020级新入学的本、专科学生。

二、竞赛内容

主要包括国家安全、公共安全、法制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网络安全财物安全、实验室安全、心理健康等大学生应知应会的各类安全知识。

三、学习及考试方式

全体新生进入“江苏省第九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系统”完成安全知识学习和考试系统提供PC和移动两个版本三种方式供学生选择性进入系统;  

a) 打开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后点击下面“知识竞赛”按钮进入系统。

 

 

 

 

b) 在 PC 端打开网址  http://tiku.hanfocus.com 。

c) 直接扫如下二维码进入系统:

 

 

 

用户名及密码:进入“江苏省第九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系统”选择学校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登录名为学生正式学号(10位学号)密码是123456进入系统后请及时更改密码,并予以牢记,有待正式考试时使用。系统内置“顺序学习”、“随机练习”、“模拟测试”、“正式考试”、“我的错题”五个模块。

四、练习及上机考试安排

练习阶段系统开通时间:2020年10月15起至2020年1024日止。在此期间学生可自行进入系统进行模拟练习。但不得进入考试界面10月2527学校安排的集中闭卷上机考试。

校内选拔考试时间及安排:10月25、27两日,采用集中闭卷上机考试,考试成绩作为校级选拔赛的最终成绩。具体考场安排详见附件1。

五、选拔考试要求

1、采取闭卷形进行在线答题(共计100道由系统自动生成题型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和判断题)。答题提交后成绩由系统自动显示。

2、二级学院要做好组织工作指派一名教师专职负责督促线上练习及配合保卫处做好上机考试监考工作

六、考试结果及选拔

1、学生成绩在80分以上为合格合格的同学由本人申请,团委审批,可获得2个PU学分,不满80分的选拔结束后组织补考,补考超过80分的,不影响学业,但没有PU学分。学校年底评优评先按第一次考试成绩和参考率为依据。

2、考试结束后每学院选出二组队员(二男一女或二女一男)参加学院的选拔赛,参赛队员名单于10月29日报保卫处,十一月初保卫处组织最终校级选拔考试,最后获胜的一队代表学院参加第九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

七、其它

1、安全知识竞赛是根据省教育厅文件规定,2020级本、专科学生都必须参加的学习和竞赛活动。对于学生的竞赛成绩要记录在册,省教育厅将组织相关的抽查工作。对于个别因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统一竞赛的,与补考者一同参加补测。

2、请各学院督促学生做好练习并组织好考试工作。

3、《2020年江苏省大学生安全知识考核题库》一并转发请各学院及时转发给2020级新生,见附件2

 

 

 

 

保卫处 学生处 团委

 

二〇〇年十月十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822、85916000

Copyright 2011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