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保卫处组织保安人员开展反恐防暴演练
  发布时间: 2021-05-08 阅读次数: 105  

为提高学校应对暴恐突发事件的能力,保卫处组织驻校保安人员开展了防暴器械使用的专项培训,并进行了反恐防暴专项演练

4月30日清晨演练中,“暴恐分子”携带不明液体企图冲入校园,在登记询问过程中发生冲突并持器械攻击安保人员。安保人员立即启动反恐防暴应急预案,同时拨打报警电话,果断与其周旋,并利用钢叉、防暴盾、警棍等专用防卫器械作为防护工具牵制“暴徒”,齐心协力制胜“歹徒”。

通过培训演练,提高了驻校安保人员发现暴恐事件的敏锐性,熟练掌握了防暴器械的使用能力,提升了反恐防暴应急处突的能力。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822、85916000

Copyright 2011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