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全省高校安全大检查第八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5-25 阅读次数: 72  

5月21日上午,按照省教育厅统一部署,以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忠为组长的全省高校安全大检查第八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党委副书记周桂瑾、副校长强伟纲出席汇报会。保卫处、学工处、后勤处、资产处、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并出席会议。

周桂瑾代表学校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总体办学情况以及近年来学校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教学改革、科研创新等方面的做法与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校始终坚持安全稳定工作是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希望检查组的到来能为我校扎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不断提升平安校园建设水平提供宝贵的指导意见。

张忠介绍了此次“创平安迎七一”全省高校安全大检查的目的和意义、检查内容和流程安排。

强伟纲向检查组汇报了我校安全管理工作的做法和亮点以及“创平安迎七一”校园安全自查自纠情况并提交了自查报告。

随后,检查组查阅了我校安全工作台账资料,并实地检查了基建工地、实验实训室、学生食堂、学生宿舍、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和智慧技防指挥中心等场所。

反馈会上,检查组对我校安全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认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积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严格落实学校安全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学校形成了齐抓共管的安全工作氛围,层层落实安全责任;学校重视安全“四防”建设,智慧技防中心标准较高,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隐患排查整改工作扎实有效,校园安全稳定情况良好。检查组还就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工作,从队伍建设、投入保障、隐患整改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强伟纲代表学校表态,对检查组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学校将高度重视检查组的反馈意见,认真梳理问题,制定整改方案,迅速落实到位,不断加强平安校园建设,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环境。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822、85916000

Copyright 2011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