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法治教育进校园,学法守法促成长
  发布时间: 2021-12-01 阅读次数: 10  

 为增强学生学法、懂法、守法意识,保护学生生命财产安全,共建平安和谐校园。1130日下午,学生处、保卫处在国教一楼报告厅联合举办法治教育进校园专题讲座。讲座由无锡市内保支队孙队长主讲,副校长杨雪琴、保卫处处长王振华以及390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孙队长用生动的语言、详实的资料、典型的案例,围绕“我们应该懂得哪些法律常识”“开展法治讲座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青年学生犯罪的成因”“如何预防青年学生犯罪和电信网络诈骗”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如何做一名遵纪守法的新时代大学生,使学生明确遵纪守法的重要性。他提醒同学们一定要学法、懂法、守法,克服不良行为习惯、抵制不良诱惑,处理好人际关系,慎交友、交好友,努力学习文化知识,提高自我约束和自我保护能力。

本次法治安全讲座教育警示性强,有助于同学们学法、守法,不断增强防范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822、85916000

Copyright 2011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