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后勤党总支召开11月份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1-12-01 阅读次数: 10  

11月23日下午,后勤党总支在综合楼F204室召开二级中心组理论扩大学习会,学习主题是《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锐意进取推动学校后勤发展再上新台阶》,后勤系统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学习。

宋静辉、吴乃鑫领读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全文,习近平总书记《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第四、五、六章,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第一、二、三章等学习材料资产与实验实训设备管理处聂庆明作了《增强服务本领 践行全会精神》、基建处汪浩作了《不忘初心、强化担当、锐意进取推动基建工作再上新台阶》的重点发言,其他人员结合本部门工作畅谈了学习体会。

宋静辉在总结时强调本次会议是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的情况召开的理论学习会,要充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文件,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继续推进“四史”学习,继续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部门要按照“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要求,落实好行动方案明年学校迎来“双高校”中期检查,各部门要做好今年工作收尾的同时,谋划好明年建设任务,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热情服务好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822、85916000

Copyright 2011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