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收集新生户口迁移证、领取学生证和校徽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9-17 阅读次数: 10  

各二级学院:

2022级新生已入校报到,为了更好、更便捷地为广大新生开展各项工作,现将新生户口迁移等保卫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户口迁移证收集

已在原户籍地办理户口迁出手续的学生,学生本人需到保卫处综合办公室,明德楼A(J1-17)上交如下材料:

1、户口迁移证原件;

2、身份证复印件一份(正反两面);

3、提供监护人信息;

4、落户手续办理委托书(现场签署)。

学校接收户口截止时间为9月底,为确保新生落户工作顺利进行,请各学院督促新生及时上交以免错过时间无法申报。

二、领取学生证和校徽

根据《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证、校徽管理规定》相关要求,拟为2022级新生办理学生证、校徽。

(一)办理范围

2022级全体本、专科新生。

(二)领取时间

9月19日,各学院根据新生人数含各类原因暂缓报到新生到保卫处综合办公室领空白学生证和校徽。

 (三)学生证填写说明

1、必须使用蓝黑或黑色笔,要认真书写、字迹工整,严禁涂改;

2、可使用彩色一寸证件照片,照片粘贴要牢固,避免压钢印时脱落;

3、姓名、学号、出生年月必须与学籍一致,籍贯处填写为**省**市(县,学院、班级、家庭住址等必须规范填写;

4、发证日期统一填写为2022年9月26日;

5、需要乘坐火车的学生,乘车区间正确填写火车终点站名称;

6、各学院携带复查合格的学生证至党办、校办办公室(综合楼1119)在照片上压钢印;至保卫处综合办公室加盖火车乘车区间印章,不乘坐火车的无需盖章;

7、各学院在注册栏加盖“注册”章。

8、学生证、校徽应妥善保管,不得出借。遗失补办须交纳工本费。

 

党委保卫部(处)

2022年9月17日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822、85916000

Copyright 2011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