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2秋季学期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门岗通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9-04 阅读次数: 10  

各部门、各单位各院部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和2022秋季开学学生返校工作安排,我校老生返校已于94日基本报到完毕,为确保疫情期间正常的校园秩序,95日起恢复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门岗管理模式,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校实施封闭管理

     晚22:00-次日晨6:00校内实施封闭式管理,禁止所有人员进出校园,突发应急事件处置等特殊情况除外教职员工进校工作期间提倡避免不必要的校园出入

二、进出校通道分流方案。

     1、北门:只面向教职工、因故推迟返校学生、经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许可的重要来访人员;

     2、南门:面向教职工、在校学生、各类协作单位人员、驻校服务单位人员、临时施工人员、预约临时来访人员、校园活动审批进校人员等

三、进校人员查验方式。

所有进校人员均需严格执行“一核二查三测四提醒”,即“身份核实—健康码行程码查验—体温测量—提醒佩戴口罩”四步骤。

1.所有教职工进校均执行“出示进校码—扫门铃码并查验两码—体温测量”;

2.所有学生进入校园均执行“进校码扫码—扫门铃码查验两码—体温测量—登记”,学生离开校园时需执行“进校码(请假码或走读码)扫码确认—登记;

3.所有各类协作、服务单位人员进入校园均执行“出示进校码—扫门铃码并查验两码—体温测量”;

4、所有临时施工单位人员进入校园均执行“备案身份确认—扫门铃码并查验两码—体温测量”;

5、所有预约来访人员进入校园均执行“预约短信查验—扫门铃码并查验两码—体温测量”;

6、所有校园活动审批进校人员进入校园均执行“校园大型活动审批单查验”。

四、其他要求。

1、外卖人员一律不得入校流动校园北门设外卖专用通道,外卖统一存放在外卖柜,点外卖师生敬请到寄放点自行领取,具体启用时间另行告知。

2、快递物流一律不进校园,校园南门出口处设快递消毒静置转运点。

3驾乘机动车进校的人员,车人员均需上述要求执行疫情防控查验程序。

4、工程车辆、各类保障配供车辆进校按预约来访人员执行。

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给师生员工带来的不便敬请配合与理解,如有调整另行通知。

 

 

党委保卫部(处)

                                                                202294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822、85916000

Copyright 2011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