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秋季开学学生返校报到期间校园通行管制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9-01 阅读次数: 10  

各部门单位、各院部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和2022年季开学学生返校安排,我校2022秋季学期开学学生返校报到集中安排在93日、4两天。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返校报到的有序开展,现将学生返校报到期间校园门岗限行作如下调整,望大家严格遵照执行:

  1. 一、自9212时至9424时校园北门所有通道调整为只面向学生返校报到测温审核通道所有返校报到学生一律从北门进校。学生家长及其驾(乘)机动车一律不得进入校园,学生在北门外大通路临时下客点下车,车辆即停即走

  2. 二、在上述时间段内除报到学生外的其他所有人员(教职工、驻校协作单位人员、驻校服务单位人员、临时施工单位人员、预约临时来访人员)无论采用何种交通方式一律从南门出入校园进校查验方式不变

  3. 三、93日至94日两天,各部门(单位)开展的施工改造与维修、各类对外考试培训等暂停进校,应急处突事宜除外,确需进校的提前向保卫处报备,经确认后一律从南门出入校园。

  4. 四、学生返校期间北门设置的外卖专用通道关闭,请点外卖的人员提醒外卖小哥投递到南门外卖中转箱。

   


                                                      党委保卫部(处)

二〇二二年九月一日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822、85916000

Copyright 2011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