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安全教育
关于组织收看“反诈锡引力”无锡职院反诈宣传互动直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4-27 阅读次数: 10  

各二级学院: 

为加强全体学生的反诈知识普及,推进无诈校园建设,切实提升学生的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有效避免和减少案发数,学校联合滨湖公安分局举办“反诈锡引力”无锡职院反诈宣传互动直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直播时间:4月29号(周五)晚7:00—8:00

2、直播时长:约60分钟

3、主播:刘会亮、史佳慧

4、直播方式:采用双主播互动讲授方式,以“高校学生反诈防范”为主题进行案例讲解、知识分享,过程中会开展不间断“福袋”定时抽奖、直播间大奖抽奖及线上答疑等活动。奖品(手机、耳机、键盘等)由滨湖公安分局统一送至保卫处,并由保卫处安排相关人员逐一送达。

5、参与方式:扫描海报二维码关注滨湖公安微警务进行预约。

6、宣传组织:请各二级学院切实做好组织参与工作,务必做到“人人在线、全程参与”。参与的同学可赋予PU学分。

                             保卫部(处)

                                                2022年4月27日

宣传海报: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822、85916000

Copyright 2011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