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校内消防车通道及消防车登高面 严禁停车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12-07 阅读次数: 10  

各部门、各单位、各教职工:

根据2023年12月5日省教育厅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江厅长的指示要求,结合消防法第三十一条规定,我校将对消防车通道及消防车登高面区域(黄色网格线)等严禁停车区域停放车辆(含机动车、非机动车等车辆)情况进行专项整治。请各部门、各单位提醒部门员工遵守《消防法》的规定,不占用消防车通道及消防车登高面区域(黄色网格线)等严禁停车区域,确保消防通道时时畅通。

对于在消防车通道及消防车登高面区域(黄色网格线)等严禁停车区域停车、堆放杂物的人员,保卫处将在学校OA上予以通报。

特此通知!

 

 

保卫部(处)

2023年12月6日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822、85916000

Copyright 2011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