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3级学生《大学生安全与法制教育》在线测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12-25 阅读次数: 10  

各二级学院:

为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法制观念,在各学院都开展了2023级学生《大学生安全与法制教育》的安全教育的基础上,现决定从即日起进行在线测试,具体通知如下:

一、测试对象

2023全体本、专科学生。

二、测试内容

本试卷为2023年《大学生安全与法制教育》课程试卷,所有测试内容均围绕《大学生安全与法制教育》课本展开。

三、计划安排

序号

时间

学院

备注

1

12月26日

机械技术学院

 

2

12月27日

控制技术学院

 

3

12月28日

物联网技术学院

 

4

12月29日

管理学院

 

5

1月2日

财经学院

 

6

1月3日

汽车与旅游学院

 

7

1月4日

外语与旅游学院、爱尔兰学院

 

8

1月5日

设计艺术学院、开源创新创业学院

 

9

1月6日-12日

未完成学院

 

 

四、登录系统及测试方式

全体2023级学生进入无锡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大学生安全与法制教育测试平台,完成测试。系统提供PC端和移动端两个版本进入系统;

1PC端进入系统

浏览器输入网址:https://ks.wjx.top/vm/OiewVVp.aspx#即可打开测试平台,选择所在分院,输入班级、学号、姓名即可登录平台进行测试。

2、移动端进入系统

打开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登录测试平台,选择所在分院,输入班级、学号、姓名即可登录平台进行测试。

                          

3、其他说明

其中1-20题为单选题,每题2;21-40题为多选题,每题3分。本试卷答题时间限制为90分钟80分为合格最大并发连接数200请各学院合理安排时间和参加人数。

五、完成时间

各学院须在2024112之前完成测试,测试情况将作为年度考核依据。

 

                                   保卫处  学生处   团委

                               20231225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822、85916000

Copyright 2011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